close

有件事情一定要請大大評評理,教我同學阿義仔不可以這樣的優秀,被閃到會很痛苦的耶!

故事發生在某個晚上,我老婆上完舞蹈課後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,巧遇了同學阿義仔夫婦。
這本來應該是很高興的事,但是卻造成了"我"不幸的開始......

這禮拜來,我耳朵旁邊一直有個人在唸著:
xx好好喲!都不用上班耶!爲什麼我要上班去受學生的氣!
xx好好喲!每天都可以上健身房耶!爲什麼我除了上班還只能在家跑跑步機!
xx好好喲!想要去做臉作SPA都可以!爲什麼我想去也沒有時間!
xx好好喲!不用整理家務也不用煮飯!天天吃大餐!
xx好好喲!現在都不用帶小孩了,白天都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!爲什麼我的時間都被學生小孩給綁住了,作什麼都不行!
xx好好喲!爲什麼這麼好命!我也很努力,爲什麼就是不行!


這時候我腦海中自然響起這條歌
『... 我比別人卡認真,我比別人卡打拼,為怎樣、為怎樣我比別人卡歹命...』
結果有次被唸到不小心唱出來了!被暴打一頓!

想不到,已經不當阿義仔的鄰居很久了!他還是相害到我了!
阿義仔,我也想要嫁給你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